何必如此苛责。

文手问卷调查

感谢 @鱼儿lfinit  相邀。(说实话我想了一会儿该艾特哪一个)

跑出去玩了一天回来赶在翻译前把这篇给填了,当初夸人的时候翻看到问卷就在想幸好没人点我,现在……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

被称为大触愧不敢当,写手也算不上,我就是写了几个故事承蒙大家喜爱十分荣幸。


1.你的笔名是?说说它的来历吧。

莫月七。 来自我的生日,本来想叫六月七 ,被人抢先了。恩就随便逮了一个姓给冠到月七前面了。(就是这么随便)

 

2.当写手多久了?

 

写手....自认为还算不上...也就不能太准确的说时间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哦无法计算,处处是坑(微笑)估计至少几十万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恩修改一下,改为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想要写些东西。

单纯是因为想写故事给别人看然后就开始写,现在依旧是这样,幸好大家都很包容我。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

小学(....)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玛丽苏呀,因为当时看的就是玛丽苏还能指望我写点什么(摊手)

 

 

7.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

原创其实有而且特别想写但因为想写长篇然后各种筹备资料。

尤其有一篇古代的我筹备了好久连名字都取好了就差开始写了(……)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非常难总结,你看我写的那一堆...

只要我喜欢这对cp,我就喜欢写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哪一个人?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没有最爱,我一视同仁。写了很多故事呀,都在这里了。(当然还有很多在发出来之前就删掉了...自己觉着辣眼睛)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怎么样?

又是个难总结难回答的问题。段子也写故事也写,能不能来个人帮我总结一下?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她们存在在我的关注里都很喜欢。

lof之外的话最近比较喜欢梁治平(请大家不要去搜万一真的好奇搜了请不要吐槽我的迷之喜好)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恩我很喜欢看书呀乱七八糟什么都看,然后要是说lof上面的话最近看的较少了,因为有点忙也就刷刷亲友各位女神的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潜移默化的肯定有,但刻意模仿并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如何?更新频率呢?

有时打鸡血一堆一堆来,有时躺尸。

更新频率?我没有这玩意

 

 

15.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癖好吗?

用手机写吧。以及不听歌一听歌我就嗨了写文不如唱歌不如唱歌。

然后想写就能写,哪怕外界纷纷扰扰,我自岿然不动2333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躺平等投喂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更喜欢....这个问题好难哦...我走的画风很奇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就不要脸的谈恋爱撒狗粮呗偶尔捅刀啊非常爽(x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于我而言,是能写完这个故事的时候(……)

哈哈哈开玩笑,上面这一条是一小部分,大的部分是被大家喜欢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就写出来的不是我脑子里想的那种状况(什么鬼描述)恩...就是文笔跟不上脑洞

 

20.贴出自己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

最满意的永远是下一篇,然后属于写完这一篇就想删上一篇的人。



 

21.写过h吗?


好像...写过又好像没有...写的东西太多记不起来。

希望能有人带我优雅的开车(微笑)

 

23.有遇到过瓶颈吗?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撑你坚持下去的?

瓶颈的话,只要没有写故事就是瓶颈期。

放弃倒不会,兜兜转转我总会填坑问题就是什么时候填。

支撑我的当然是对他们的爱呀。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弄清你想要讲一个什么故事以及如何写出这个故事然后要让人能感受到你所要表达的情感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终于摆脱了儿时的玛丽苏文风哈哈哈

 

26.写完之后有检查的习惯吗,完结之后会大修吗?


有,发之前就会看个好几遍,然后本来看着很开心看着看着就觉得一点都不有趣了。

一般不会大修,我都是直接删的(一本正经)

 

27.创作时最讨厌什么?

别人在我边上看,会很尴尬。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希望有更多的墙头让我爬!(好像有哪里不对)

 

 

29.最后写给自己一段话。

“千万不要勉强写东西,不要无病呻吟。”——季羡林


 

 

30.艾特几位继续。

就不艾特了吧,毕竟该艾特的都写过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